超大陆电子绿豆糕

海潮

“Newt!”

又梦到那个画面了,他。Thomas亲手杀死了Newt,这是不可能的对吗?他问自己,却不可能得到确定的答案,这样的扪心自问无用。这个梦,已经五次出现了,审判结果一会儿偏向现实,一会儿指向梦境。
结果还是鬼迷心窍的来到Newt的床前,贪婪的看着他的睡颜,贴近他的心,稳稳的心跳与呼吸,哈!还好,还在。
有时候,梦啊,是十分之一的虚假,十分之九的真实。
Thomas似惊醒的人,手中的匕首已经插入了Newt的心脏,温热的血溅在他脸上,就好像,就好像,这就是永远,不!是假的,不可能的,然后他就看见了Newt,那个金发少年,带着释然,街区狂乱的居民叫声,也无法影响到他,他就这样带着微笑。“已经足够了,Tommy ,Teresa还等着你”。
这样虚幻的不真实感一直伴随着Thomas看见避风港石头上写着的Newt,他才意识到,其实阳光早就消散了,失去温度,在黑暗中瑟缩。
于是他看了看天上的太阳,走入了海潮,随着浪花去追寻那再不可能回到身边的金阳,却最后掉入了寒渊 @群山皆惊 我没有长评送给太太,只有一份用刀子做的糖的小渣文要送给太太『可怜巴巴的』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