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陆电子绿豆糕

Newtmas-海潮

        夏天好像已经走了,树上再没有泛着令人舒心的绿了,Newt浑噩的看着天空,太阳也不能给予的温暖啊,你怎么不见了呢?


        一直所追寻的阳光,被抢走了吗?


        根本就算不上抢,不过,从未拥有应该总好过我曾经拥有吧。那两人啊,是很般配的存在,一个阳光充满魅力会逗人开心,一个美丽大方能善解人意,我啊,只是爱情电影中的配角,或许只能像阴暗的老鼠一般,一点一点吞噬贪婪活下去,漫无目的的走。



         怕冷的缩了缩脖子,把自己团在大衣中,人群来来往往,雪在飘,风也在吹。电话突兀响起,但混在人群杂音中好像也不孤单。



         “喂?”


         “Newt?下个月能来参加我和Teresa的婚礼吗?你这家伙到底跑哪去啊,简讯也不看,电话也不回,兄弟的婚礼都不参加了吗?伴郎给我负责一点啊”


         “啊,最近太忙了,都没看见,抱歉抱歉。”


          “注意身体呀!真是,多大的人还一天慌慌张张的。”


          “okok我知道啦,就这样吧,拜拜,”


          “拜,”



          把手机收住,一片雪掉到Newt的鼻头上,冷冰冰的。


          猝不及防的,泪就掉下来了,无论如何都收不住,情感是不能收放自如的,就像这雪,纷纷然的就下来了,也无所谓了,也就这最后一次不去控制情绪了,行吗?



           “好的。”自己给了一个答案。


          这是怎样一种感觉呢?


          『你能别走吗?我真的很喜欢你!』


          『我当然不会离开你,我也喜欢你!』


           结局是什么?真相是什么呢?


           ——这是一场独角戏啊,一个人自娱自乐自导自演的悲剧。


           但他最终还是去了Thomas的婚礼,不过只是远远的看着,手机设成了静音,看着那对新人脸上幸福的笑容,他们——都嫁给了爱情,他们一定会美满幸福一辈子的,一定会的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如果你和喜欢的人一起在屋檐下躲雨,你能和他在一起吗?答案是不能的,因为你没有伞,而他喜欢的女孩同时也喜欢他的女孩与他一起撑伞走了,你只能冲进滂沱大雨中狼狈回到家中,自己裹上一条没有温度的毛巾,然后流眼泪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漫无目的的走啊,然后走向朦胧的海,未知而美丽,海潮在泛,他坐在沙滩上,看了一夜的海,但还是从那个叫Tommy的海中走不出来。




    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5)